LOWER YOUR
CARBON FOOTPRINT

Alfred merchants can access PLASTIC-FREE packaging, delivery through ELECTRIC VEHICLES, and an INTELLIGENT DELIVERY NETWORK powered by automated parcel lockers. Play your part in reducing local emissions and congestion by over 35%.

減低您的碳排放

為環境出一分力。alfred24使用無塑料包裝電動車派送以及智能櫃網絡為商家提供派送服務。我們一起可以將本地的碳排放和交通擁堵減少 35% 以上。

立即開始
抵銷碳排放
Reduce Carbon dioxide release

抵銷碳排放

你可以準確看到我們為你的網店抵銷了多少碳排放。多謝你網店支持!

看著你的樹成長
Track the growth of your tree

看著您的樹成長

準確地追踪您的樹所在的位置、植樹者以及它的外觀!

可靠的夥伴
Reliable partner

可靠的合作夥伴

我們已經審查了我們的植樹者和環保合作夥伴,每棵樹都經過我們的認證。

為你的樹命名
Name your tree

為你的樹命名

想以您的公司或員工的名字來命名您的樹嗎?我們讓您決定樹木的名字。

分享保護地球的樂趣
Share the happiness of protecting the Earth

分享保護地球的樂趣

您的加入將會幫助我們在地球上種值更多的樹木。

如何運作

第一步

將您的網店與alfred24連結
alfred24 plugin

第二步

讓您的客人知道!
Eco friendly delivery at alfred24 locker and points

第三步

收取您的樹木證書。
植樹證書
Certification of tree planting

alfred24森林

我們的目標是種植超過三百萬棵樹

alfred24 森林位於 Real, Philippines ,現在已有超過 1,000 棵樹於最佳條件下生長。

歡迎環保創新者、企業家和變革者加入我們的社區。

加入我們的環保社區

有疑問?

留下您的詳細信息,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聯絡我們
箭嘴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