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櫃跟可持續發展有什麼關係?

November 6, 2023

什麼是智能櫃以及為何它對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很重要?

我們的生活方式正在不斷改變,地球資源亦在迅速消耗。 現在是採取行動並開始制定可持續解決方案的時候了。當中,物流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環。

有研究表示,近 24% 的溫室氣體來自物流服務。 更嚴重的是,網購的興起將令最後一哩運輸需求於 2030 年增加 78%,導致碳排放量同時增加 30%。 這是我們 alfred24 不能坐視不理的事情! 如果我們能夠減少物流使用的資源,就能夠向可持續發展更進一步。

物流這個行業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方面發揮作用,第一種方式是使用智能櫃。

什麼是智能櫃?

智能櫃是一種處理貨物交收的方式,其中集成了內置技術,使其能夠自動執行包裹派送和通知。當包裹被存入智能櫃,收件人會自動收到通知並可隨時取件。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對應格口將會打開,客戶就能夠取出他們的包裹。

與傳統物流相比,這不僅提高了安全性,而且在疫情期間也更安全,因為人的接觸點減少了。

智能櫃如何幫助保護環境

智能櫃獨特的傳感器讓我們可以減少物流上的資源。這些傳感器可以緊貼智能櫃的使用狀況並從而減少資源消耗,既環保又降低成本。

智能櫃對用戶和企業都有很多好處。它們可以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減少物流對環境的影響。

智能解決方案

最後,這一切都歸結為一個關鍵點——優化運送模式。 模式越優化,我們就越能控制我們對環境的影響。 從包裹整合去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到減低每件貨件所需佔用的空間,再到智能櫃自帶的技術,智能櫃就提供了所有這些解決方案。

我們正處於環境崩潰的邊緣,我們必須在不影響生產力的情況下解決環境問題。

立即與 alfred24 聯繫以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其他文章:

alfred24兔年利是大放送!

November 6, 2023

alfred24現正推出特惠送貨上門服務!

November 6, 2023

alfred24 x KE 智能櫃服務登場

November 6, 2023